關於挽回與追求之重點-與國際催眠大師會議訪談 – 2


回顧前篇:挽回或追求與你所想的可能完全不同-與美國年度風雲催眠師的會議!

上次承諾各位要把更多的訊息分享給各位,現在將與催眠大師的會議訪談在放上來,供各位分享!

新生命問: 請問您認為一般人在挽回或者追求過程中最容易犯的錯誤是什麼?
答:一般人在挽回或者追求感情之中其實最大的出錯幾乎都是在對方正準備要與我們分手的時候,在這邊大部份的人會無法預測對方的思考以及人類的心理反應,而導致處理過程大量失誤而快速惡化

新生命問:所以您認為最重要的關鍵其實是剛分手的時候或即將分手的時候?
答:是的,因為一般人無法預測對方的心理反應,在這裡大部分的人會快速的犯錯,而導致情感急遽下降,這邊幾乎是讓所有人失敗的地方

新生命問:所以您覺得在第一時間處理感情會是比較好的嗎?
答:是的,基本上是這樣,不過一般人大部分一開始都會想要親自嘗試看看,認為自己有能力去解決感情問題,所以導致問題持續加重,直到狀況壞到一定程度,才會開始緊張並尋求幫助,但這時候往往需要多花數個月來修補之前短時間內所造成的錯誤,因為壞印象已在短時間內因錯誤太多而造成

新生命問:那您認為在處理感情挽回或者追求上上有什麼重點呢?
答:在處理挽回或者追求基本上很大的一個重點在於讓對方覺得是他們自己渴望想要在一起甚至乞求你,而不是你在挽回或追求他們,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差別

新生命問:您在指導挽回或者追求上您覺得最容易遇到一般人的問題是什麼?
答:大部分人是如此的心慌意亂,因為大部分的人狀況比較嚴重才會尋求幫助,而他們整天會想說要如何動作,但是其實再經過我指導成功挽回中的上千個案例裡頭,有63%的人他們前二~三個月打過的電話,傳過的簡訊或者線上互動次數,幾乎小於5次,有24%的人甚至小於2次,但因為時間點抓得對,每次行動幾乎都是必要下才行動,能抓到大腦反應週期,所以能逐漸控制局勢,一般人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找對方,什麼時候該行動,該停止的時候沒停止,該行動的時候卻沒行動,所以導致情況變得更糟!感情因而大幅下跌!大部分的人都是死在快要分手或者剛分手的幾個禮拜到一兩個月內!這基本上是關鍵處理期!

新生命問:所以您覺得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
答:最重要的重點我認為是不要做錯那些不該做錯的事情,把所有能夠做對的事情全力去做,你就有機會開始取得成功並扭轉局勢!

新生命:謝謝您與台灣的朋友們分享這些訊息!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