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清楚嘛,你到底想怎樣 – 5


回顧前篇:你說清楚嘛,你到底想怎樣 – 4

同情有時候會有迴光返照的效果,可是他是用你的吸引力換得的,意味著你在挖自己的肉止飢,而不是真正去尋找食物,之後疲勞的轟炸更產生對方過大的壓力,甚至換得警告,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產生吸引,在之後並發生堵人與追根究柢的精神詢問源頭原因

其實現在正好操作到NLP的引出技巧,只是剛好操作的方向剛好相反:當你在不恰當的時機詢問對方分手的原因,更加強了對方不願意與自己再一起的決心,真是可以說是踏上了充滿地雷的挽回區

堵人的技巧:到對方的家中吵鬧、對方的公司找人,並在大家面前要對方解決,他在不得已的狀況下進行回應,產生抗拒的堆疊(類似情感特輯中的是與否堆疊),整個挽回就在一連串的錯誤之下結束了最後的一絲希望…

你們有多少方式是建立在正確的挽回上? 或許不應該談有多少是正確的,而是有多少錯誤你讓自己沒有犯下? 從沒有錯誤到真正確實使用方法產生吸引力才是真正挽回的方向,你現在正在做些什麼行為,它們是對的嗎?

(完)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