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對方對你提出的挽回或追求警訊 ( 要挽回或追求者必看 )


有些人在挽回或者追求對方的時候,完全忽略對方持續給你的警訊,以至於狀況一次比一次嚴重,最後感情逐漸走到末期而越來越難救治你知道在不同的狀況下對方要傳達給你的意涵代表你行為上的錯誤以及真正需要與對方進行怎樣互動方式的改變嗎?

1.我們之間並不適合
2.我們之間不可能了,你再做只是讓我更厭煩
3.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打擾我,我們到此為止
4.你只是讓我失望與傷心難過,我討厭你
5.太慢了,來不及了
……

我相信對方還會持續傳達給你更多的訊息,你最好去了解對方真正傳達給你的意思,每種狀況背後的反應方式都是不同的,每種不同的情況相對要搭配的技巧與方法都不同,你必須小心注意!

想透過我們正式諮詢課程(點擊)來挽回或追求的朋友們,我需要你提供你們的對話內容紀錄,如果現在還可以連絡的上,趕緊把你們的最後交談記錄錄音下來(最佳)或者文字記錄拷貝下來,讓我們到時候可以判斷最精確的挽回或追求方式的個人化調整,以及可以看到你行為.言語上有哪些錯誤

如果目前情形已經很糟的,我不會建議你現在再去蒐集這些資料了,因為通常你會走到這一步代表你目前與足夠挽回對方的能力還差的很遠,你隨意找對方談話、簡訊.Email等可能只會把局勢推得更糟,如果你是這一類人,不要再試圖與對方再進一步互動,以免局勢到達一個挽回或追求的臨界點以後要救都很困難了!

參加正式諮詢課程(點擊)的學生,記得以後有任何對談都盡可能錄音或保存對話記錄,在上課的時候傳給我,我會一步一步去拆解你們整個行動上的錯誤以及可以加入技巧的地方,讓你們持續可以去修正改變自己的行動,以達到真正正確的進攻方向與挽回或追求目的!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