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老師資歷與教學經歷採訪 (下)


回顧前篇:老師資歷與教學經歷採訪(上)

在第二版Ver.2的教學裡頭,我的主軸開始偏向以NLP/催眠為主,因為在過程的實驗裡頭,了解這是超出其他工具更有效的方式(還不了解NLP的朋友可以搜尋知識+關於這項21世紀的強力工具),這次不但以NLP/催眠為主軸,更把提供的內容由初階NLP與催眠,跳到更進階版的使用,希望產生更強的影響力,同時一樣更加重的是心理學技巧,很多觀念融合在一起運用以後更強大了。

在今年的教學裡基本上我都滿意這些成效,絕大部分的學生都能夠更有效的使用這些工具,如果說第一個版本的教學是走路或慢跑,這次可以說是終於騎上了摩托車,這過程中也不禁佩服這門情感技巧的深與廣,不是可以簡單想像的。

像有些學生問我說:老師,明明很多人條件就比我差,為什麼他們結交的異性偏偏比我好?明明我比較漂亮,可是我男友卻愛上一個根本無法跟我比的女生等…. 其實這些都來自於大部分人吸收的觀念來於社會的錯誤資訊及非正確性的灌輸,所以往往不能夠看到更深層的一面。

也因為2009年這次的教學幾乎算相當的成功,由於反應好學生的量大,很快的引起市場上同業的顧忌,早期直接設點在知識+做教學的狀況,在干擾之下據點之後被迫關閉終止服務,在接下來的時間,我的學生一部分來自於之前一路跟著我持續上課的學生,另外一部分則是因為知名度開始曝光而被推薦來的學生,在上課外些餘的空檔的時間,這次我更主動與國外研究人類心理的專家朋友一起研究更深入快速的改變技巧,在2009年第三季,我將課程結合了更多更有用的教材,配合第二次的豐富教學經驗,推出了第三版Ver.3的教學課程!

在第三版的課程裡頭,結了更多層面的元素,包含的層面非常廣大了,幾乎可以說是進入了另一個系統,因為只有完全將每項可以改變的元素一起加入改變,才能更有效更快速的達成所要目標,這次我們也成立了部落格做為基地,同時慢慢的開始著手規劃永久的網站,作為可以讓大家長久使用的平台,這次有機會,你們還有機會透過我的助理來處理更多事項,希望可以真正更有效的幫助到所有在情感上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採訪(完):今天非常感謝老師的談話與介紹,今天採訪到此為止。
謝謝Louis老師!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