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學生阿強在挽回上要給大家的鼓勵、激勵信與感謝函 – 3


回顧前篇:畢業學生阿強要給大家的鼓勵.激勵信與感謝函 – 2

如果 你們不曾經認識

如果 你們不曾體驗那種美好的感覺

如果 你們不曾到過那些特別的地方

如果 你們不曾說過那些溫暖的話語

如果 你們不曾經 那麼相愛…

如果 你不信自己是那個可以真心相伴的好情人

好! 那可以關掉網頁繼續用錯誤的方式去試試看~畢竟 等血噴光了再止血要靠的就不只是技巧了((P.S.阿強指的是我們所談抗拒堆疊的因素))我們不希望來這邊的同伴們去遇到這樣子的問題…不過!! 凡事都還是有轉圜的餘地的!!是的 我相信! 所以我去做了!!強大的技巧和對自己的信念,在半年分開後 一個月的進攻…

我 逆轉勝!
———————————————————–
PART.2
技巧篇
(本部份技巧包含貫串課程的核心概念以及中後期比較困難的催眠部分-催眠難度比較高,需要前面的基礎累積,會比較後期才會開始上到!)(這部分在之後上課的時候等你們到一定程度有機會會讓你們看!-我們會去進行分析與探討看到其中所使用的元素,以及如何強化這些技巧,看看阿強以及其他眾多成功的學生是如何做到的!)

學生 阿強
————————————————————
其實感情在挽回或者追求往往比的是誰做的做完美,誰能讓整個過程的瑕疵非常非常的低,這過程之中幾乎沒有任何錯誤,所以你不會造成越來越強的負面堆疊,而讓對方越來越抗拒,而是你能夠累積越來越多的正面情感堆疊,終於你能夠突破局勢,開始扭轉狀況!

有時候挽回與追求的成功關鍵就在於你讓自己有多少堅持力,你能夠讓自己支撐多久,當你快要無法忍受時,是否能夠再告訴自己,再讓自己多走一步,因為往往就是差這眼前這幾步就要到了,而你卻不知道要到了,而提早放棄了,所以你可能後悔了一輩子,但是有時候你的狀況可能在你多加入一些技巧與技術,以及你練習得更熟悉卻可以破解了

國際著名NLP大師艾瑞克森曾說:沒有調節不了的情況,只有看你能不能讓自己更具變換性,使用更複雜的技術,從更適合的角度切入,當你每一個步驟都持續做對,調節方向正確,往往結果就開始出現了(當你的技巧越來越強越高深,可以解決的狀況就越多!)

你會是那個堅持到最後、為自己最後的任何可能的希望願意奮鬥到最後的人,或者可能是在快要成功前卻突然因為猶豫而讓自己悔恨一輩子的那個人呢? 當你有一天七、八十歲的時候你會怎麼看今天自己做的決定?你會怨恨自己讓自己悔恨一輩子,或者你高興你今天讓自己及時能夠踏出那一步並且堅持到最後一刻?

(這邊同時感謝阿強特地花時間給大家的激勵、鼓勵與感謝函!-以及你們之後有機會在課堂上看到他親手撰寫分享的技巧秘笈!-我們有機會會來對這部分進行檢討~)

Louis老師
(完)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