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挽回與追求 )正面堆疊V.S.負面堆疊以及5個需要問自己的問題 – 2


回顧前篇:( 挽回與追求 )正面堆疊V.S.負面堆疊以及5個需要問自己的問題 – 1

挽回的過程中往往比這些東西複雜上一百倍,要控制的東西比這些多上太多太多,只要你幾個地方做錯,基本上負面堆疊就會開始產生,你自己有辦法去回答這些問題嗎?

如果你都回答不出來,你這時候就像在深山裡頭迷路,你不停的走著,你只知道你腳步不停的動著,你不想死在深山裡頭,但一開始你只偏離原道路一公里,最後五公里,十公里,你在臨死前絕望著睜大眼睛的回憶著過去你的一生,你曾經有機會存活下來,眼前一片黑暗…你滴下了最後一滴眼淚…選擇讓身體回歸了土壤….這會是你要的嗎? 你是否可以做得更好? 你現在是否偏離了道路?

本網站提供的文章,你目前已經閱讀過了幾次?這些都是指南針,別急著一直走路,你可能越走越偏離方向了,我們所有越成功的學生幾乎都看越多次,超過8、9次以上,而且是每篇都看,而且通常越厲害的看越多次,你看第一次、第三次、第六次、第十次的感覺幾乎都不會相同!本網站的文章幫各位設了些開關幫助各位進步與改變,當你閱讀越多次,你就有機會開始發現自己的改變,它們有時甚至從潛意識中幫各位改變,而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正在改變!但你回頭看已經發現自己在無意中成長了!

跟你學校時代一樣,那些成績最好的,往往也是最愛看書的那群,你是天才可以閱讀的比人少嗎?這次只有你能選擇如何掌握你的命運了!你已經下定決心讓今生的不同就從此刻開始了嗎?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