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擇偶的本能大部分不來自於同情、感動 – 2


回顧前篇:生物擇偶的本能大部分不來自於同情、感動 – 1

想想看今天有兩種情形,一人在你左邊一人在你右邊,左邊的人告訴你說,如果你表現得好我們將獎勵你出國旅遊一趟,另一邊的人告訴你是拜託你出錢讓我去出國旅遊一趟,我真的很想出國

在大部分的狀況下,我們人更傾向容易接受外界正向的刺激,去尋求美好的一面,去追求美好的願景在上述的狀況,如果你是一個愛好旅遊的人,應該就更容易選擇左邊

今天的問題在於當你表現太低劣的價值,要求對方跟你交往等於試圖從他身上拿取東西(資助你出國)我們今天應該是展現我們更好的一面,讓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就像是你賜予他的禮物(贊助他出國)

而我們課程中所提到的方法,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讓你知道如何創造自我的價值與吸引力,讓你今天被對方感覺是賺到而不是賠到,因為今天選擇與一個伴侶在一起的影響太大了,不是像你拜託對方給你個一百.兩百元般,趕快檢視自己的行為中有哪些是真正是再創造吸引力,哪些是扣分的,趕快把課堂上教給你們的東西派上用場吧,這些才能真正吸引對方,不然你做再多都只是扣分顯得無價值而已!

P.S.但如果你今天是做錯事,或者你過去虧欠對方,愛給的不足的情況或有例外!隨時檢視你目前正在執行的方向是否正確!你要使用你目前我們課堂上的技巧去判斷你到底是欠缺哪個部份的元素!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