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只存在你的心中 – 4


回顧前篇:可能性只存在你的心中 – 3

所以你在使用了一款補膠之後可能就停滯了,但是你永遠不知道當你的技術更進到下一個層次之後,開始有機會產生什麼樣的改變,甚至了解到整台汽機車也可以更換或升級!

可能是你做了某些事情、說了某些話、從事某個層面的影響之後,對方突然被你"開通了",對方由原本的冷淡、無反應、不理人、不接受到開始跟你講起話來或想要複合或交往,而你也感到訝異,怎麼可能!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非常及時的,可以控制與轉換的點非常多,你的眼神、你的聲音、全身肢體動作、角度、方向、距離、言語與周遭,更多的交流管道的使用,時間點的掌控性(有時候互動中0.2秒的反應差與心錨能量等使用可能就會產生瞬間改變)、生活方式的使用、交際圈的運用等

裡頭每項東西的使用,你永遠無法預料在你多更熟悉幾項技術之後,可能一切局勢就在突然間開始改變,對方的互動開始不同

其實在改變的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拋棄過去的認知,產生新的認知,所以你可以以越少的包袱前進(心想事成),以更多更實際的技術面對(技巧層面),那你將發現,這個奇蹟可能再你意想不到中,忽然發生了!

記得,你目前的局勢,只是你目前能力所及而到的結果而已,如果你肯前進,很多不可思議會在這當中開始發生!如果你停止了,其實不單只是對對方的放棄,而是對自己可以變得更好機會的終止,你永久吸引力的提升,你願意對自己如此苛刻嗎?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