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歐巴馬總統與小孩子的事件測驗你的反應能力 ( 測驗題 )


我們盡可能在更多地方提供給各位更多訓練與練習的機會,今天我們來利用這一兩天發生的國際事件,來探討你的反應能力

“(法新社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15日電) 大膽的9歲男童今天出乎意料的問了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個直率的問題:「為什麼大家都討厭你?」-(1)
因健保改革計畫而陷入分裂的政治齟齬的歐巴馬,首次以總統的身分參訪受颶風重創的紐奧良,在一項公共集會上,遇到這名棘手的男童史考特(TyrenScott )。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波林納(Paulina)的史考特問道:「我必須要問,為什麼大家都討厭你?他們應該愛你。上帝是愛。」"-(2)

這邊要考驗大家的是:
如果你遇到上面的狀況-(1)的問題,你該怎麼反應?
如果你遇到上面的狀況-(2)的問題,你該怎麼反應?

你該講些什麼,表情應該如何,心裡頭應該如何反應呢?
實際上,日常生活中的微小互動之中,每個狀況都可能決定我們是被對方加分或扣分,有時候雖然不是異性直接丟給你的難題,但是如果你無法好好處理,那你在你的交際圈無法得到尊重或喜愛等..,那你的吸引力可能也開始在對方眼中降低了

你替自己找到上面兩句的反應方式了嗎?

你可能會喜歡...

免費領取【七天挽回秘訣】【挽回分析】